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7644 作者: 喻文君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9-22 18:20
[字体:  ]

9月16日下午,阜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晓冰主持。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一以贯之、深入推进。要加强自我对照检查,全面审视市委统战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到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要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统战工作特点,开展好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抓好对重点领域的强力监管,规范办事流程,强化检查考核和结果运用,严格正风肃纪。要明晰部机关各部门权责,降低行政成本,提高服务水平,推进统战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