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学习研讨班第一课——把纪律挺在前面

阅读次数:11402 作者: 马骥赟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21 18:0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17日上午,市直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这是工委举办专题研讨班的第一课--把纪律挺在前面。

IMG_0006.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历程,学习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观看了腐败分子在警示纪录片中的“现身说法”。

IMG_0015.JPG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给大家再次敲响了警钟,告诫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锤炼,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时刻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不触碰党纪国法的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