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审计局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1230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8:5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9月1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图片.png

讲解员带领参观人员,在“序厅”,观看了《总做“装睡人” 难免“火烧身”》的专题宣传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法纪、警钟长鸣。在“廉水流长、滋养万物”展厅,讲述了中华民族优秀的廉洁文化、廉洁人物。在“时代鸿潮、正本清源”展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历代党和国家的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恣欲狂澜、不遏滔天”展厅,注重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告诫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切实划出行为底线。在“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展厅,展现了我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成果,警示党员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绷紧党纪法规的高压线。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受警醒明法纪、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促提升;进一步落实廉洁责任,建立《阜阳市审计局审计组廉洁责任规定》,防范审计一线廉政风险;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效能建设,紧抓任务落实,争做“三个表率”;进一步发挥审计作用,不断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