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党员干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10988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11 18:19
[字体:  ]

9月4日,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G_010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内容和省委有关学习贯彻的部署要求,传达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意见》,领读学习了新华社有关社论,并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市直工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既要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做好引领示范,更要指导督促基层各级党组织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自觉学懂弄通做实。

为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市直工委召开委员会专题审议市直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计划通过理论学习研讨、党务干部培训、作风效能建设、网络平台宣传等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落地落实、持续升温,为市直各级党组织作出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