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2020年太和县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14037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10 15:39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县直党组织书记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推进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9月9日上午,2020年太和县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镜湖宾馆一号会议室开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亮作动员报告,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保富及工委副书记郑艺、副书记周重建出席开班仪式。县直基层党组织书记30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何亮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全县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重要时间节点,举办本次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提高机关党务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充分体现县委对党务干部的重视与关心。这次参加培训的同志,不仅是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同时还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要充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向书本中学理论、文件中学政策、市场中学方法、同行中学长处,主动适应新时期党务工作的需求,做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素质优良、纪律严明的党务工作者。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为主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