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召开志愿服务推进会

阅读次数:10858 作者: 刘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09 11:39
[字体:  ]

1.jpg

9月8日下午,市直单位志愿服务推进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妇联主席郭琳、团市委副书记王静、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梅、市妇联副主席刘卫军出席会议。市直新招募的240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为市交通运输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等10支志愿服务队授旗,优秀志愿服务代表作交流发言并发出志愿服务倡议,全体志愿者共同进行了志愿服务宣誓。

IMG_0061.JPG

IMG_0088.JPG

李涛指出,组建志愿者队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市直机关志愿者队伍要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要成为“新名片”。要进一步完善组织协调、注册培训、活动运行、服务记录、回馈激励等机制,激励更多市民投身志愿服务,让志愿者成为阜阳一张亮丽的新名片。志愿者要当好“生力军”。要以公共需求为导向,结合自身资源精心策划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实施效果好、社会影响力大、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要成为“枢纽带”。要发挥好志愿者凝聚家庭、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积极参与扶危济困、救灾应急、公益服务,成为党和政府关心民生的桥梁和纽带。

IMG_0112.JPG

会后,团市委对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