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指挥中心组织人员观看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阅读次数:5056 作者: 潘蔷蔷 信息来源: 市城管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18:12
[字体:  ]

为了重温党的历史,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传承抗日英雄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9月3日上午,市城管指挥中心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的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8fe2f8fa9bd4dbbcb9de71ba5955076.jpg

从1945年9月2日在同盟国联合受降仪式上日方代表在投降书上签字确认,中国人民历经14年浴血奋战,3500多万同胞上伤亡,终于迎来了全民族抗战胜利,这一伟大胜利开启了古老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新征程。 尽管75年过去了,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尽,但是我们脚下的土地,曾将发生过最残酷的壮烈战争,发生过侵略者惨绝人寰的屠杀,有过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惊天壮举,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我们都应以史为鉴,勿忘国耻。

市城管指挥中心全体人员作为新时代的城管人,更要以先烈为榜样,培育正德厚生的坚定理想,磨砺吃苦耐劳的意志,立足岗位,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建设智慧城市、大美阜城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