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林业局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9364 作者: 刘传凯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6:55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党性、党风、党纪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3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带领市林业局全体人员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首先在前厅观看了《总做“装睡人” 难免“火烧身”》的专题宣传片。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通过视频短片、图文展示等方式,学习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四个教育篇章。整场教育活动详细介绍了全国廉政工作发展历程,学习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论述。腐败分子在警示纪录片中“现身说法”,一个个违法乱纪的案例,一幕幕悔不当初的心路历程,给每名党员干部都敲响了警钟,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贪欲之害、失足之恨。最后,在朱振华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念之害,加强自身廉洁意识,时刻坚守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为我市林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