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水建公司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10809 作者: 孔令昱 信息来源: 市水建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31 14:21
[字体:  ]

为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进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第三卷。8月28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刘保忠以“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公司党员讲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各分公司党支部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教育。

图片2.png

刘保忠同志结合近段时间以来全公司党内学习、工作、活动等情况,从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用心做好工作,体现党员担当;守住各种底线,保持党员本色三个方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作为一名水利系统的党员干部,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刘保忠同志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公司上下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水建公司发展迈向更高的水平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对党员的初心使命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担当,筑牢思想防线,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和水利建筑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