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2020年太和县直机关党务干部示范班开班

阅读次数:13456 作者: 李静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28 16:4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县直机关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8月25日上午,为期6天的2020年太和县直机关党务干部示范班在金寨县开班。来自县直各基层党组织的6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1.jpg

王道峰指出,此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现场体验、研讨交流等形式,既有丰富的理论内涵,又紧扣党的建设最新理论成果,注重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课程针对性、实效性强。目的就是要通过培训拓宽眼界、启发思维、找准不足、补齐短板,在提升党务干部适应新形势下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岗位职责能力的同时,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为县直党建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和实践者,要充分认识参与本次党务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好难得的学习机会,排除干扰,潜心学习,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模范。

3.jpg

开班仪式后,省直工委讲师团团长时明为大家做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强化党性修养》的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