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阅读次数:12545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25 16:37
[字体:  ]

 8月24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IMG_0004.JPG

会上,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李涛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阜阳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对安徽发展、阜阳发展的格外关心、支持、厚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一是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自觉走在前、做表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对照市委提出的8个“深刻理解”主要内容,把学习贯彻融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之中,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的必修课,做到学原文、悟原理、深研读。三是市直工委党员干部既要做到思想上主动学习,更要做到行动上主动落实,切实在“六稳”“六保、脱贫攻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主动作为、作出贡献。四是要与深化作风效能建设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情况作为督查重点,推进市直各级党员干部迅速学习贯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