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界首市直工委来阜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10987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21 10:28
[字体:  ]

IMG_0023.JPG

8月19日,界首市直工委书记张国锋一行5人,赴阜阳市直工委交流汇报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做法。阜阳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听取汇报,工委副书记刘振、周晓梅同志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锋等人分别从压实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汇报近年来界首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亮点做法。

2.jpg

李涛在听取汇报后,对界首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界首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能够找准重心,把握重点,工作方向明;二是党建连连看、读书会、“三个在村”等活动样式多、平台广、抓手活,工作路径新;三是层层压实责任,下大气力解决机关党建谁来做的问题,工作责任实。

IMG_0027.JPG

围绕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李涛指出界首市直工委一要提标准,对照全省县级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典范,勇于超越自我,比学赶超。二要亮名片,结合市情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载体平台,善于总结提炼,积极推荐宣传。三要有效率,围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提高为民服务效率,提升机关办事效能。

IMG_00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