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委统战部:持续推进作风效能建设 打造过硬统战干部队伍

阅读次数:12423 作者: 武迪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8-17 09:41
[字体:  ]

8月1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集体学习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晓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晓莉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服务意识,推动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向纵深推进。要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健全完善作风效能建设长效机制,形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要持续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引导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