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情况检查

阅读次数:11005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11:27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市效能办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作风效能监督检查的有关要求。8月11日,市医保局组织办公室、纪检、党总支工作人员,对局各科室、直属机构作风效能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检查了各科室、直属机构工作人员上下班和出勤情况,查看了办公室卫生状况、办公电脑使用、人员去向、窗口服务态度质量等情况。

市医保局注重制度管理,强化监督职能,形成监督工作精细化、常态化、规范化,始终保持效能监督检查高压态势。一是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工作人员外出除按规定履行手续外,还要及时公示去向。二是结合文明创建,树立文明形象。保持环境卫生清洁,按照卫生制度,每天上班前打扫好办公室卫生,整理好物品,保持良好形象,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三是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流程简化和高效整合,实现“一门一窗一网”通办,抓管理、提素质、树形象,以高标准把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及时总结,补差补缺。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查找原因,做到立行立改。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医疗保障工作任务。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围绕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不定期开展机关效能监督检查,以治庸提能力、治懒增效率、治散正风气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建设。结合“作风优良年”“模范机关建设”的开展,注重手段多样,实行定期与不定期、经常与突击、明察与暗访的方式,保持效能建设常态化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