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强化监督职责 提升机关效能——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培训暨效能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1637 作者: 张晓雨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6
[字体:  ]

IMG_0136.JPG

8月10日上午,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培训暨效能督查工作会议召开。市直工委书记、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50名新聘任的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效能全覆盖督查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主持。

IMG_0124.jpg

会议播放了《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2019年工作纪实》,并为新聘任的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市直效能办有关同志宣读了聘任决定,组织学习了特邀监督员工作章程和效能全覆盖督查方案。历任监督员代表王加献、新任监督员代表郭文静作交流发言。

Collage_20200810_163233.jpg

李涛全面回顾了作风效能建设14年的工作历程,并为新聘任的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作培训讲话。李涛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效能监督员制度的重大意义。效能监督员制度是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监督的重要载体,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要积极发挥作用,正确履行效能监督员工作职责,在效能监督工作中当好监督员、联络员、研究员、宣传员。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效能监督员工作水平。监督员要严于学习、严守章程、严格自律,真正发挥效能特邀监督员的作用。

IMG_0040.JPG

IMG_0026.JPG

IMG_006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