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医保人在行动”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7408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5:45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意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8月6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二级调研员魏玲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在西清路府前路至八里松路段,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医保人在行动”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头戴志愿小红帽,手拿垃圾钳、垃圾袋、扫把等工具在各自负责的点位上,仔细清扫道路沿线、公共空地周边的地面垃圾,捡拾花坛、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头、果皮等杂物。志愿者们还来到十字路口,协助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阻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横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和过街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劝阻非机动车逆向行驶、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及不文明行为。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通过宣传环境保护,倡导文明出行,共建绿色家园等,向周边群众和行人宣传文明理念,扎扎实实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同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城市文明的“引领者”,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创城工作的意义,感染广大民众自觉提升个人素质,坚守文明底线,共同投身到文明创建的队伍中来。为促进城市文明和谐、全面提升创城工作实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