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6768 作者: 李锋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8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精神,8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深入包保单位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泉源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8月5日(董杰林扫垃圾).jpg

志愿人员来到依泉庭院小区,帮助社区打扫环境卫生、清运垃圾,入户发放宣传单,教育引导居民自觉遵守阜阳市文明行为20条,养成文明生活习惯,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在活动中,大家头顶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虽然汗流浃背,但热情不减、干劲高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服务了社区群众,宣传了文明创建工作,展示了机关党员良好形象,也受到了一次劳动锻炼和思想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