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扶贫开发局深入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7059 作者: 刘玉东 信息来源: 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8:25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推动包保社区创城工作有力开展,8月6日上午,市扶贫开发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冒着炎炎烈日深入二里井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分工协作,先后分别到居民小区、广场、街巷、门店、公交站台等场所向过往居民发放《为创建文明城市致阜城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清理路面垃圾杂物,开展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劝阻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提高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促进社区居民形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张贴宣传挂图20余张,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10余次,清理了居民广场、背街小巷等7处地方的垃圾。志愿者们还帮助社区销售了部分贫困户农产品。

图片2.png

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市扶贫局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结对共建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反映出新形势下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优良成效。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