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6547 作者: 彭志勇 信息来源: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18:22
[字体:  ]

8月4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抓好民航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各种短板,同时要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加强民航中心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努力使中心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要完善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机制,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工作,加快推进阜阳民航的高质量发展,为国防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扎实做好军民共建工作和双拥工作,努力为军队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