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6607 作者: 曾琳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6:12
[字体:  ]

8月5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在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总支部书记沈军主持,局机关总支、局机关支部、市医保中心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上,市医保局机关支部书记王军、市医保中心支部书记岳古波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出汇报。局机关总支部书记沈军就以上两位书记工作汇报内容作出点评,并提出中肯建议。

沈军强调,各党支部要找准不足、补齐短板,把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学习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严守党纪党规,筑牢忠诚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创新支部学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全面发挥支部党小组学习阵地、活动阵地、宣传阵地、组织阵地的重要作用,将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提升创城意识,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加大活动力度,提升活动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促进党建与业务无缝衔接、相互融合,共同推进阜阳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