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中心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6772 作者: 曾琳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7:40
[字体:  ]

为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阜城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活动,8月5日,阜阳市医保中心结合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全体人员于西清路段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为文明创建添彩”志愿服务活动。

e59d65cc6c1e809f31a50dec5fbbe0d.jpg

流金铄石的夏日,市医保中心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早晨七点多,志愿者们就来到西清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统一着志愿者服装,遵守秩序、积极行动、分工协作,交通劝阻员站立于所属路口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阻,路面清理志愿者们则认真清理路面垃圾,逐一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杂物,做到不留下一点垃圾,不放过一处死角。高温天气下,大家早已汗流浃背、挥汗如雨,却没人喊热、没人喊累,纷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市医保中心志愿者的服务形象,用实际行动为阜城文明创建工作助力。 

通过此次活动,市医保中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保证了环境卫生的整洁,又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让中心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洁中来,参与到阜城争创文明创建的活动中来,为阜城的文明创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