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5229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8-05 17:34
[字体:  ]

image001.jpg

8月3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7月30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对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并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会议要求,市社系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二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三要结合系统综合改革和发展实际,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并要求各直属党组织和系统党员干部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贯通,确保入脑入心;二要学用结合,在工作中不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勇于担当作为,面对当前复杂的形势,提高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抓紧抓实市社系统“双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