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泉区直工委到惠泉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阅读次数:9827 作者: 李晗慧 信息来源: 颍泉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05 17:32
[字体:  ]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度融合,2020年8月3日上午,结合党员活动日,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颍泉区中街道惠泉社区,与社区共话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关措施,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活动中,各位党员志愿者到志愿者服务台进行值勤,积极参加文明劝导、社区清洁整治等志愿活动,展现党员风采。在随后召开的对接交流座谈会上,区直工委和社区充分交流了意见,社区主任杨红梅介绍社区通过开展城市绿化、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解决群众难题,提高了社区居民文明水平。区直工委将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双方就开展好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员活动日”的内容,推动了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