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11017 作者: 张晓雨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04 15:29
[字体:  ]

IMG_0119.JPG

7月31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101家市直文明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二十七条》、《阜阳市民文明行为二十条》及《阜阳市民公约》;市直效能办有关同志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效能专项督查情况。

IMG_0093.JPG

刘向军分析了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形势和任务,并从坚定创城信心、迅速补齐短板、严格申报材料、保障实地调查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IMG_001911.jpg

李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之一,也是阜城人民关心关注的大事。市直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周调度制度;要进行全员发动,单位干部职工配合包保社区进行入户宣传,提升创城知晓率,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严格落实社区包保、路段长制等任务要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围绕各自承担的创城任务全面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

IMG_00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