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水利工程公司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阅读次数:12357 作者: 宋欣蔚 信息来源: 市水利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4 16:21
[字体:  ]

7月24日上午,市水利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抗“疫”纪录片《战“疫”一线党红旗》,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战“疫”一线,党旗高高飘扬。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全景式再现了医疗卫生系统、城市社区、其他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典型事迹,4万多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和湖北,中央企业以中国速度建起火神山等一座座医院,基层党组织在社区、农村守护着万家灯火,广大志愿者用爱心传递温暖……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事迹感人、可歌可泣,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发扬实干精神,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