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行第三届“举旗帜 送理论”微宣讲市直选拔赛

阅读次数:10670 作者: 汪春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3 15:4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宣传教育,7月22日,市直工委举行了第三届“举旗帜 送理论”微宣讲市直选拔赛,来自市直单位的9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

IMG_0062.JPG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通过多媒体课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鲜活的语言、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进行了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充分展示了市直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扶贫一线,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Collage_20200723_153604.jpg

经过现场5位评委的评分,来自市人大机关的刘长城、市委党校的张丽娜将推荐参加全市决赛,优秀选手的微宣讲视频上传至“学习强国”阜阳学习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