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应邀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授课

阅读次数:10266 作者: 韩亚男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15:06
[字体:  ]

7月10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应邀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体党员干部授课。授课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烁主持。

李涛书记以“强化政治引领,争创模范机关”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良作风建设年、产业项目建设年、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和服务群众“四项活动”等工作,围绕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等五个方面,以鲜活的事例和身边的典型,进行了深入细致、精彩生动的授课,使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受益匪浅。

韩烁在主持中指出,李涛书记的授课为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模范机关建设、优良作风建设年、产业项目建设年、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和服务群众“四项活动”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开阔视野,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引领,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努力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