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城管督查支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11843 作者: 魏广辉 信息来源: 市城管督查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07 18:46
[字体:  ]

为深入持续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防线,增强城管行政执法的拒腐防变能力,根据驻市城管局纪检组关于在城管系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安排,7月6日,市城管督查支队在支队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陈磊主持。陈磊首先结合督查支队的教育实际情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月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阜阳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办公室《忏悔与警醒》读本,贪欲和享乐思想冲垮了防线——颍上县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何毅的忏悔录。警示大家,千万守好廉洁自律的规矩,千万莫伸手莫去贪!失去自由方知珍贵,金钱物质是浮云,平平安安才是自己之幸、家人之幸!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真实,典型事迹、案例催人警醒,发人深省,句句震荡灵魂,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勤政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