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残联组织收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阅读次数:11231 作者: 朱军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07-03 18:12
[字体:  ]

7月3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战“疫”一线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抗“疫”历程,弘扬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111.jpg

该片生动地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专题片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事迹,引人反思、让人难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立下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广大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广大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勇敢逆行,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抗“疫”精神,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