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8382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7:57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市医保局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爱岗敬业、争做表率的担当作为精神, 7月3日,市医保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出席会议并讲话,表彰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军同志宣读市直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文件,二级调研员魏玲同志宣读局机关总支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文件,会上对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随后,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市医保中心孔令琦、曾琳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们表示祝贺。    

杨汇汇指出这次受表彰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是全市医保战线上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这其中不乏像孔令琦这样的老医保人,也有像范子鹏等这样的新鲜血液,他们代表着新时代医保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新时代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正是有像他们这些平凡医保人的执着坚守,全市医保事业才能赢得了社会支持、舆论关注和群众“点赞”,更好的推动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步入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杨汇汇要求,全市医保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积极对标杆,学做先进。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持续推进争先创优活动走深走实,立足自身岗位,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要聚焦建设“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求,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组织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不断推进党建各项工作。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抢抓机遇,砥砺前行,不断书写我市医疗保障事业新篇章。

最后,表彰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