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施工队党支部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阅读次数:4915 作者: 刘鑫阳 信息来源: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17:52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7月2日,市政工程管理处施工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党建积极分子开展“五个一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吴长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坚定地举起右臂,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过好一次政治生日。组织委员崔健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一一赠送了包装精美的政治书籍及写有希望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作为政治生日礼物。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切实树立党员意识。

讲好一堂主题党课。支部书记以《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党史的视角梳理“四个意识”的红色基因,让大家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召开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座谈会。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党的认识,以及这一段时间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勉励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要继续勤于学习,以学促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继续努力。

观看一场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片。组织党员观看量《辉煌征程——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穿越时空悟初心》教育片,影片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兼程,带领中华同胞从满目疮痍的旧世界建立起昌盛繁荣的新中国。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九九如一,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市政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