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税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5464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7:47
[字体:  ]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怀建党伟业,听党话,跟党走。

组织“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体验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6月19日,阜阳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代表举办“乐享端午粽,品味五月五”为主题的包粽子体验活动,以传统文化凝聚人心。

组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活动。6月20日,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阜阳市税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建知识测试活动,以测试检所学。

“品味端午文化 涵养家国情怀”道德讲堂活动。6月23日,阜阳市税务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直工委宣传部部长杜平莅临指导,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其他局领导以及市局机关、阜城四个区局的税务干部代表们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中,税干们深情演唱爱国歌曲《天耀中华》、诵读中华经典、文明礼仪展示、讲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事迹并举行了“阜阳税务好人”启动仪式。市直工委李涛书记在活动结束时的点评中指出,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氛围浓厚、富有特色、振奋人心,起到了传承文明的作用,希望税务部门借助此次活动持续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与公民道德宣讲会。厚植道德沃土,构筑文明高地。6月24日上午,阜阳市税务局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与公民道德建设”宣讲会,邀请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全文教授,作了《厚植爱国情怀 绽放道德之花》专题辅导讲座。

召开扶贫帮扶座谈会。6月28日,阜阳市税务局与定点帮扶对象阜南县运许堂乡运河村“两委班子”、运河小学校长及村民代表进行扶贫帮扶座谈。双方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在优服务、强沟通、谋新篇中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

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历程,砥砺前行。6月30日,阜阳市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局领导,市局各党支部书记,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33名优秀共产党员、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随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表达出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对税收事业的热爱。

“战疫辉煌显伟力,担当作为促发展”专题党课。危难时刻显党性,疫情大考显担当。6月30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作题为《战疫辉煌显伟力 担当作为促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鼓舞税务党员干部以“风雨过后见彩虹”的信念,以“踏平坎坷成大路”的豪迈,凝聚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强大合力,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一枚党徽,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6月30日,阜阳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100余名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与党的宗旨一脉相承。近日,阜阳市税务局组织“阳光税务360”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税务党员志愿者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九十九年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过了九十九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磬石。踏上新征程,阜阳市税务局将持续依托“党建红”点亮“税务蓝”,践行 “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新的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