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9105 作者: 乔保伟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08:19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彰先进,学习典型,7月1日,市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课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技师学院领导班子、人才交流中心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

报告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获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奖,全体党员共同过政治生日,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作“七一”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申了党的历史使命,从学史明志、学先争优等方面,对全局党员提出了要求期望。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指示精神和局党组具体要求上来,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奋进新时代,砥砺新本领,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最后,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