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供销社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9312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8
[字体:  ]

7月2日,按照市直工委要求和市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安排,市供销社结合“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日”,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市社机关党委委员、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552042.jpg

活动中,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华伟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重温初心受洗礼、鼓足干劲再出发”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必须狠抓“理论学习”这个基础、强化党性修养,必须突出“思想政治”这个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围绕“干事创业”这个要求、激发工作担当,必须凸显“为民服务”这个宗旨、着力破解基层难题和必须坚守“清正廉洁”这条主线、时刻以上率下这五个方面,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总结,对党史和党员初心使命进行了解读,对市社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各直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寄予了新期望。

最后,还对市供销社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