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阜阳市百货大楼举行书记讲堂报告会

阅读次数:11531 作者: 张阳 信息来源: 市百货大楼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5
[字体:  ]

7月1日下午,阜阳市百货大楼书记讲堂报告会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60多名党员和职工群众参加了活动。本次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张晓燕同志主讲,题目是: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张晓燕同志以我们现在身边所发生和经历的抗击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事实,用其独到的见解和深厚的理论知识,详细地阐明了在疫情大考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势: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正是发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统领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在统一安排、统一部署、统一行动中,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全国人民凝心聚力,万众一心,集中力量办大事,“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举国上下在较短时间内扼住了疫情蔓延,并又迅速开展了复工复产,加快经济发展的步伐。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而在中国以外世界其他地方,现在新冠肺炎患者高达1000多万人,死亡超过50多万人,仍处在抗击肺冠疫情关键时期。

通过鲜明的事例及亲身经历,张晓燕同志详尽生动的报告,让广大党员同志更加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加快发展经济步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