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颍州西湖管委会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9012 作者: 桑殿明 信息来源: 颍州西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6:39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颍州西湖管委会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桑汤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为再创颍州西湖的辉煌建功立业》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桑汤在党课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99年的风雨历程、党的丰功伟绩不是一堂党课就能讲得完的。希望大家时刻提醒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庄严誓言。今天上党课,一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二是为做好景区开园工作再动员。

DSC02776.JPG

桑汤强调,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管身处何方,不管身处何境,也不管职位高低,都应当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要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重托,始终坚持做到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要发挥先锋作用,为再创颍州西湖的辉煌建功立业,把树立正气、大气、生气作为抢抓“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历史性机遇、推进颍州西湖跨越发展的重要保证,把弘扬自觉性、全局性、创新性作为抢抓“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历史性机遇、推进颍州西湖跨越发展的力量源泉,把鼓足干劲、拼劲、韧劲作为抢抓“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历史性机遇、推进颍州西湖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

桑汤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宗旨,准确把握景区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断增强驾驭机遇的能力和素质,形成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为颍州西湖的美好明天更加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