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房屋管理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8545 作者: 庄以诺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6:37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6月30日上午,市房屋管理局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各单位受表彰人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李冰、局领导班子成员孙超、李振涛、段怀彬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兆军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怀彬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决定,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随后,党组书记李冰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党群共建”“工作业绩”六个方面,对上半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李冰书记要求全局以本次被表彰的集体和同志为榜样,取长补短、见贤思齐,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我局党的建设和重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目标为指引,在促进业务提升上见实效;以党建质量为抓手,在促进基层组织建设上见实效;以党建责任为核心,在争创模范机关上见实效;以党建制度为保障,在推进正风肃纪上见实效,努力为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表彰会之后,李冰书记以《把党章党规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灯塔”》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李冰从四个方面作了讲解和阐述:一是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二是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的精髓要义;三是争做学习遵守党章党规的表率;四是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严明纪律规矩、提振精神状态、强化担当作为。

最后,李冰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学习局系统先进典型,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排查工作进度,抓紧时间进行补差补缺;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开创阜阳住房保障和房管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