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支队:守初心担使命、捐热血献爱心

阅读次数:6145 作者: 牛晓雯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02 14:00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了“守初心、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145717.jpg

上午八点半,参加献血的同志陆续来到献血车前,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序地排队,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依次参加初验,检查合格后进行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氛围热烈。

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及“守初心、献爱心”两次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展现城管队伍的社会责任感与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城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