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菜篮子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0553 作者: 刘梦杰 信息来源: 市菜篮子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3:32
[字体:  ]

6月29日,市菜篮子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葛有庆全程进行督导。

会上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标代表市菜篮子中心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葛有庆对市菜篮子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等;二是跟进解决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建立“四清单”,逐一解决;三是建立健全制度建设,扩大制度成果,着力推进制度落实;四是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党组要采取相关措施,调动年轻干部积极性,鼓励干部敢于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