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文明办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8684 作者: 宋慧玲 信息来源: 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02 13:29
[字体:  ]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市文明办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向军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党课,报告会由党支部书记杨泽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SFC_2995.JPG

刘向军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民法典的所思所获,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党课。她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涉及经济社会方方面面,与我们生活密不可分。只有不断推动民法典实施,才能更好促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保障好人民群众权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她还就广大人民群众关切的物业小区管理、市民养犬、以房养老、四德教育等热点话题进行系统讲解。

刘向军在会上强调,当前正处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时期,市文明办系统全体党员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一抓到底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把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6-7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举办了“政治生日”活动。

SFC_306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