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政协机关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7889 作者: 范可可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2 13:25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全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运豹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郭景宏从全年机关党建工作回顾、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活力、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作了党课报告。郭景宏从机关党组织的职能定位、工作任务及机关党建工作怎么干等角度深刻剖析、全面解读、明确要求。他指出,政协机关党员要强化“政协机关就是政治机关”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于思考、主动做事,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中展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