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颍淮大讲堂·财政分讲堂”专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8431 作者: 张雪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2:55
[字体:  ]

2020.7.1颍淮大讲堂.JP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担当、积极作为,7月1日,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颍淮大讲堂·财政分讲堂”专题党课。局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办公大楼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相霖以“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永葆政治机关本色”为主题,从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强化学习提升,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严格规范要求,全面严肃政治生活;勇于担当尽责,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规矩,营造清正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作为市直机关自身鲜明的政治属性,强化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的极端重要性。

段相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关键,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一致;要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动和攻坚的勇气,勇于担当尽责,全力做好脱贫攻坚、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融入长三角、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提高财政收入等重点工作;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

全体财政干部纷纷表示,党课坚持以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为指导,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了党史和新中国史,既有高深的理论,又有生动的事例,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都比较强,对坚持党建引领推动财政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表态指出,课后将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认真组织讨论,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实际,深入理解这次党课内容,在财政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