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的启事

阅读次数:9123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0
[字体:  ]

为持续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拓宽社会监督渠道,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现就征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征集名额

50名

二、征集范围

常住地为阜阳市城区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热心阜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和阜阳市直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工作,实事求是,坚持原则;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4.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22~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

5.能按要求参加并完成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市直效能办)安排的效能明查暗访工作。

四、征集程序

1.公告阶段。7月2日—7月10日,在阜阳市相关网站上刊登征集启事。

2.报名初审。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5日。7月22日前,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

3.公示选聘。拟选聘人员名单于7月下旬在阜阳市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聘任,聘期2年。选聘后组织培训、颁发聘书。

五、工作和待遇

1.工作内容。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按照《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工作办法》开展工作,发现效能建设问题随时向市直效能办报告;同时参加市直效能办组织开展的明查暗访工作,参加人员随机抽取。监督员每年至少书面提出效能监督意见建议一份。

2.工作待遇。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属自愿参加,无固定薪酬。对参加市直效能办组织的效能明查暗访工作,按天支付劳务费。

报名未选聘的,将录入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资料库。报名表中所涉信息将严格保密。

报名联系人和联系电话:王海  0558-2178656

电子报名表发送至:fyszxnjs@163.com

附: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报名表.docx


 

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