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行迎“七一”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中华经典朗诵比赛

阅读次数:6485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8:25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求,切实把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精神家园的要求落到实处,推进“书香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局机关中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6月24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行迎“七一”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中华经典朗诵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烁带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3.png

比赛中,选手们共诵读了十多篇经典作品,《诗意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屈原颂》《勇敢的逆行者》等诗文在参赛选手饱含深情、淋漓尽致的朗诵中让全体人员如感同身受,给大家带来一场诗文的宴会,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评委现场评分,吴峻清等13名同志分别获得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烁在赛后点评中,对本次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指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优秀文化,丰富和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以后要多组织开展这样富有时代气息、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团结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