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0179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9 17:51
[字体:  ]

6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回头看”整改暨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

DSC_1231.JPG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委组织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朝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 两个维护”摆在最突出位置,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扑下身子抓落实,坚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围绕组织建设、干部工作、思想活动、人才建设等工作重点,不断深入基层一线,推进工作落实。要从严从实转作风,主动担当提效能,从根本上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勤政廉政作表率,加强自身修养,带头廉洁自律,加强政策研究,创新开展工作,不断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打造更高标准的模范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