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城乡建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阅读次数:4777 作者: 邢永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3:45
[字体:  ]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组织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建设大厦八楼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6.23市城乡建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局文明办 邢永)2.JPG

活动现场,大家围在一起,将事先准备的粽叶、糯米、红豆、绳子等包粽子的材料拿在手中包起了粽子,同时互相交流着包粽子的技巧和心得。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一百多个扎绑严实、形态美观的粽子便呈现在了大家眼前。在包粽子过程中,局二级调研员丁丽群现场解说了“端午节”的来历,带领大家共同感悟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

6.23市城乡建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局文明办 邢永)1.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城乡建设局将继续推动“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持续开展,着力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化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