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到“三联四建”联系社区和帮扶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8123 作者: 李锋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6-28 08:50
[字体:  ]

在党的99周岁生日和端午佳节来临之际, 6月24日,市纪委监委到“三联四建”联系社区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东关外回族社区和帮扶村行流镇三里村走访调研慰问,向困难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6月24日(七一走访慰问).jpg

走访中,市纪委监委领导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到李振军是位参战老兵,现身患脑梗、帕金森病等,对近期的事情记忆大多都淡忘了,但一提起当年参加训练的场景时如历历在目,说起来满满的骄傲,并激动的拿出当年的照片让大家看。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聊生活、话发展,认真聆听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及慰问金,共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8户,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或村反映,叮嘱社区、村干部为他们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怀,他们也深感党的温暖,表示会一直忠于党,一心向党,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