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特警支队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阅读次数:5356 作者: 田静 信息来源: 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6-24 17:11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警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让广大民警、辅警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6月22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特警支队机关党委在市局食堂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了一回包粽子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00624074844.jpg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互帮、互教、互学,俨然一个团结、和睦、友爱的大家庭。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小巧玲珑、散发着阵阵清香的粽子出现在大家面前。看到自己亲自动手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洋溢着满足幸福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00624074828.jpg

通过开展此次包粽子活动,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提升了民警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推进了警营文化建设,实现了公安队伍软实力的不断提升,同时也为我支队创建下一届文明单位、构建和谐警营起到了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