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书记大讲堂”报告会

阅读次数:8580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8:36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6月23日,市医保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书记大讲堂”报告会系列活动之党组书记上党课,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以《以五个过硬为引领打造模范机关标兵单位》为主题,给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启迪深刻的党课,报告会由二级调研员魏玲主持。

图片1.png

讲课中,杨汇汇围绕“什么是模范机关”“为什么创建模范机关”“怎样创建模范机关”三大问题,为参学人员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科学内涵讲清楚,把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清楚,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讲清楚。指出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对标模范先进,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做到“作风优良、效能提升”。要严守廉洁关,保持廉洁本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作用,争做“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的模范标兵,打造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推进医保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整堂党课,参学人员听的津津有味、细致认真。大家都感觉干货满满、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压奋进,开拓创新,奋力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