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第八期“书香统计 传承经典”爱国主题读书会

阅读次数:6586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6:31
[字体:  ]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抗疫一线先进党员事迹,6月19日,市统计局举办“一枝一叶总关情 致敬抗疫中不平凡的‘你’”主题读书会。

IMG_20200619_154017.jpg

本期读书会,分享者们通过深情讲述在关键时刻逆流而上、向险而行,毅然投身到战疫第一线,坚持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先进党员事迹,展现了在抗疫战场上,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引导群众联防联控,党群一心、全民动员,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党员力量”;抒发了对以无畏之姿、无惧之态,在危难之际冲锋陷阵的抗疫者们的致敬之情;表达了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履行好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牢记为民服务的决心。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梅肯定了此次主题读书会的积极意义,表扬了局下沉到社区,主动配合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市防控指挥部规定,认真开展社区人口排查、进出管理、依法防控宣传等各项任务给予了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